橙子汽水桃子蜜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长得俊】琐碎的小事也是幸福

*乱七八糟
*ooc有 雷慎入
*做人最重要开心


1.
尤长靖喜欢排球。
林彦俊是篮球队的主力。
后来,林彦俊出现在了排球场。

2.
林彦俊曾经有过一段很颓废的日子。
但是他从不怕和别人提起。
因为那也是他发现尤长靖的日子。
准确来说也不是发现。
他们一直都在一个班。
但林彦俊是在那段日子看上的尤长靖。

3.
林彦俊觉得要当个矜持的人。
在背地里用尽办法偷偷观察尤长靖。
同班的陆定昊总是吐槽他哪门子的暗中观察,当别人都是瞎的吗?
结果告白那天还是吓到了尤长靖
林彦俊很委屈并且想爆打陆定昊。
尤长靖:???我以为你和xx还没分手??
林彦俊:???
陆定昊:行吧,尤长靖是在瞎的。

4.
这星期有场大考
尤长靖在考前收到了林彦俊买的手表
尤长靖很疑惑
林彦俊:考试怎么可以没有表!没有表怎么看时间!
看着某林姓同学一本正经头头是道
尤长靖心里有些笑出声,点头收下了
后来林超泽表示震惊,尤长靖,你不是最讨厌带表了吗?!!

5.
其实手表是在一起一个月的礼物。
周锐吐槽:那是不是在一起两个月也要送?还有在一起100天?365天?520天?每个月14号都是情人节也要送?哦还有圣诞节,元旦节,春节?清明节要不要??
林彦俊:诶?我觉得除了最后一个都蛮OK的
周锐:去死吧有钱人

6.
尤长靖和林彦俊在卿卿我我的时候被李希侃撞见了。
李希侃痛心疾首:每次看到你们我都想念我家老毕,我怎么这么命苦啊还异国恋。
尤长靖被说得不好意思,立刻从恋人怀里退出来,然而有人却不开心了。
林彦俊故作同情:李希侃啊,我讲句不好听的,我和他(尤)隔一张桌我都闲远。
李希侃:你还当不当人???

7.
林彦俊对尤长靖也是骚话满满。
入秋的时候班上不少人都感冒了,林彦俊也煞有介事地跟着咳几声,结果惊动了尤长靖,一下课,小甜心就担忧地问长问短,结果林彦俊倒没头没脑地问了句: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尤长靖:还不是平时不注意身体!
林彦俊:不,是和你在一起没有抵抗力。
尤长靖:……

林彦俊时不时也爱调侃一下尤长靖,毕竟小尤炸毛的样子十分可爱。比如此时饭桌对面的小鸟胃正大快朵颐,林彦俊冷不丁地冒句:你最近是不是重了?
尤长靖啪的丢下筷子:没有的事!!!
林彦俊:那你在我心中的份量怎么又重了?
尤长靖:……

8.
尤长靖的身高去打排球真的会被欺负。
于是乎,这次尤长靖和小伙伴打球就遇到几个欠收拾的来挑衅。
对方仗着身高优势扣了好几次球,十分嚣张。小尤气得厉害又无可奈何,结果这一幕被结束校队训练的制霸看到了,二话不说就跑下排球场,各种救球扣球,动作流畅零瑕疵,排球队教练看完想挖墙脚,篮球队教练看完…嗯…回来给我加训(微笑.jpg)尤长靖开始可怜被打懵的对手,更过分的是林彦俊最后一球直接扣对方脸盆子上,完事还格外诚恳地道歉仿佛不是在演戏。
林彦俊:我是zqsg道歉好的吧?
吃瓜群众:你帅你说的都对

9.
尤长靖不是林彦俊的初恋。
林彦俊也不是尤长靖的初恋。
但这并不妨碍他们过得犹如偶像剧般甜蜜。
就像林彦俊说的那样,其实不是初恋挺好的,只有经过那么多,我才从差劲的我变成现在的我,我十分感谢现在才与你相遇,让我能好好待你。
当然,我想我已经尝够了分离,所以我要和你一辈子走下去。

10.
TBC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