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汽水桃子蜜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all尤】耍流氓

*鹅鹅鹅还是我

*鹅鹅鹅OOC预警!没有文笔请注意!炒鸡无敌短小

*做猪最重要开心

*我能拥有评论吗「不!你不能」



「29」

    好不容易的假期可以放飞自我,奶泡们却组织了一次格外健康的郊游活动。哦,实际上是可爱的八泡们的小尤甜心提议的。之前的活动都是各自东奔西走,这次找到机会能和小甜心一起玩,大家很快达成共识。于是乎浩浩荡荡的九人行开始了。

     一个早上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午间野餐的时候也是笑声不断,氛围不是一般的好,甜心看在眼里,露出了慈祥式微笑并默默为自己点赞。但很快尤长靖就发现不对劲,陈立农去哪了??在这荒郊野外的,心里难免有些着急,又不想惊动大家,是时候担当起队内真大哥的责任了,于是乎借口离开去寻找让人不省心的未成年。

      庆幸的是,在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下就找到了人。腾腾地一路小跑过去,尤长靖还没来得及发脾气,就被陈立农一把抓过去抵在树上,不免惊呼出声,又被陈立农一手捂住嘴,喘不过气的尤长靖瞬间憋红了脸,可惜由于力量悬殊,只好干瞪着眼前的人。看着眼下的人儿气鼓鼓的样子煞是可爱,陈立农没有忍住附身下去轻吻。一点都不懂尊重大哥现在居然还要胡作非为得寸进尺,您的暴躁甜心瞬间上线了。尤长靖伸出没有被束缚的另一只手,一拳头就往对方脸上挥去,可惜陈立农是个机灵的,一个躲闪让甜心捶了个空。

     陈立农深知尤长靖的敏感点,为了防止长靖接下来的挣扎,直接就贴上了长靖的耳垂,轻轻浅浅地舔咬起来。尤长靖瞬间软了身子,挥打的拳头也变成了手掌,不住地想推开压上来的人,然而都是徒劳无功罢了,渐渐地也就失了推拒的欲望。

      沿着耳垂之后是脖颈一路向下,尤长靖的衣领被扯开,露出一大片好看的锁骨,接着就是陈立农酥麻的啃咬。尤长靖有些气急,这可不能继续下去了啊!天知道其他队友就在不远处,随时都有被撞破的可能,只好用软濡的声音向小破孩求饶。陈立农终于停下,抬起眉眼,就望见尤长靖湿漉漉的可怜兮兮的眼神,千回百转落成心中一阵叹息。他把头抵在长靖的头上,闭上了双眼好似无可奈何,嘴唇缓缓地一张一合,他说,

       “我想你只陪着我一个人”






*先立个flag 我要搞齐12345678

*1,3已经有了点头绪???我会努力的QAQ

*all尤大法好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