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汽水桃子蜜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一天一长进】有长进和他的男友们

我们小尤同学怕不是拿了偶像女主角剧本
新一期又开始出cp
all尤怕是没跑了
真的不怕没有粮【all尤女孩绝不认输
*占tag致歉!!感谢柚子们收留哭哭】



偶像恋爱生3.09期点评
*cp滤镜严重请注意


蠢九:hello各位欢迎来到我们的最新环节
接下来就由我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一下蝴蝶尤撩不停的一天!!

1.毕社长和尤甜甜(高子和“矮”子)的互怼
番番:毕社比你高
尤:冷漠】
毕:嘚瑟笑】顺带摸摸空气
哦?很熟练吼?




尤:辣又怎样!高也不见得好!!气】他动作不协调吼!
毕:啊我真的好难过,我要蹲多少周锐要蹲多少?
尤:活该!
锐妈:我做错了什么???不是你们在互怼吗???



今天的一份长进正在完成中!
毕悄悄地走过
默默地往旁边低头看尤
尤:(╯°Д°)╯︵/(毕)
毕内心:哈哈哈get一次小尤的触碰!(o゚▽゚)o゚▽゚)o
尤:怎么感觉被算计了??



2.卤肉有约2.0(又名:三巨头会面)
录制ing
您的小尤突然出现
制霸林:啊哟我们卤肉来了!来来来!你来!
拉丁林:坐我这!拍椅子】
秦老哥:………专业盯媳妇一百年】
狐狸侃:???我为什么要来这???
女主尤:嗯……让我想想该坐哪






最后
制霸林胜出!
我们小尤还特意拉近了座位距离
长得俊女孩燥起来!!


哦哦哦哦还有
我看到秦老哥终于动了!
悄咪咪地往长得俊那边靠近了!!!
后来老大哥跟我说希望后期能p掉挡在中间的制霸…嗯………
社会主义妹子们努力一下?

最后就是
今天又是林超泽狂cue有长进的一天


3.官方搞事情

长得俊日常MC
出来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毫不意外并且很配合地集体鼓掌
“喜喜”



理由上线
“拳王”比赛现场
陈立农觉得必须要摆脱可爱的设定
特别是在尤长靖面前
来了一套四指俯卧撑收获一波惊呼
之后打出一波490收获小尤的惊呼
美滋滋
陈立农花又开了


分组现场
陈立农先进去的
尤长靖在座位上还喊了句:你等我!
把陈立农搞得很是害羞
后来他进了分组的房间
对着镜头突然来了句:尤长靖说让我等他【正经脸
271导演:不知所措【我要是跟他说他们不在一组会不会被掐屎?
理由女孩:会被我们掐屎


真·官方搞事情
大概是271发现了小尤同学的小精灵体质
(就那种人见人爱的)
今天花絮的标题是呆福瑞熊抱有长进
一众迷妹陷入沉思
最后由all尤后援会会长蠢九一拍手决定:这盐好!吃!

尤后宫三千佳丽表示:怎么又tm来新人???





———照趋势大概会TBC————


*就是瞎YY
*做人最重要开心
*粉cp归粉cp
以上提及的练习生
是自家小哥哥的还是要one pick
谁也不带谁
对谁都公平


评论(5)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