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汽水桃子蜜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令人害怕第二波】尤长靖和他的男友们

*all尤设定,拉郎配有,雷慎入
*看看这次能憋出多少
*ooc我的,小哥哥你们的
*真的要精简嗯

*占tag致歉!!!!【打all尤也撞tag所以只能………qwq不好意思!!



设定:小尤和他的男友们走散了







【周总场合】
周彦辰绝对是要搞事情
挂着副金边眼镜,白衬衫加西装裤,然后把我带进了夜店???真的斯文败类=皿=
最混蛋的是,居然当着我面撩起了妹子?
谁给你的胆子?谁是你女…呸男朋友??
尤长靖不怒反笑,眼神微眯盯着周彦辰,全身散发危险的气息。
可能周彦辰觉得很久没有皮过,实力忽略快要炸毛的小可爱。下一秒,尤长靖拍案而起,按往常来说,周总现在应该可以享受到甜尤的小拳拳垂你胸口的快感。



可是谁能告诉我为啥尤长靖只给我留了个潇洒的背影???
周彦辰看到恋人消失在灯红酒绿中,不得不发笑,可是不管怎样都很可爱呢。
果断地推开身边不断贴近的金发女郎,人家姑娘还想借机挽留什么,周彦辰倒是一秒翻脸,不屑地扯开女方纤细的手,顺带拍了张票子在吧台上,迈开长腿去追他家小可爱了。



尤长靖真的是半秒怂,在他发现周围射过来不怀好意的目光时,真的很想立刻飞到周彦辰怀里,谁能告诉他周彦辰在哪呢?默默祈祷周彦辰能赶紧找到自己,可蛰伏着的狼已经先行一步。单独来夜店的小白兔,真是不可多得的送上门的美味。
很快尤长靖周围就环着一群壮汉,猥琐又痴迷的眼神让尤长靖直犯恶心,若不是旁边还有一把椅子作支撑,他可能已经腿软地坐在地上了。暗骂自己没有用,下巴就被流氓轻易得抬起,想伸手打开却发现自己已经完全被压制着,只好被迫迎上一张令人作呕的脸。
被周彦辰保护的太好的小尤根本不能意识到愤恨的目光只会激起对方更加疯狂的欲望。



周彦辰觉得自己的暴脾气在这两年成长中收敛了不少,直到他看到尤长靖被一群男人围着的时候,想也不想,抄起一瓶酒杯就甩了过去


“卧槽”
为首的壮汉被突如其来的暴击打蒙的一瞬间,尤长靖已经被周彦辰来到怀里
“靠.发什么神经?要打架?”
流氓小弟们蠢蠢欲动
哦?发神经?动我的人你说呢?
周彦辰不紧不慢安抚怀里还在颤抖的恋人,心疼地吻了吻对方湿润的眼角,随后越来越多的黑衣人不断出现在周彦辰身后
“呵。今天心情好,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发神经”





据说那天以后,尤长靖基本可以在夜店里横着走了。嗯。就是那种,如果走错房间不小心打断你正在进行的不可描述,你也只能提起裤子,拉好腰带,然后耐心地帮他指路。
没办法,谁让你打不过周彦辰呢???





*只有一篇。
*没有文笔,日常求轻拍
*周总的暴躁可以上b站感受一下。真的不是黑【匿】


评论(9)

热度(78)